【凸肚照瘋傳】39嵗張栢芝近照腹部明顯凸起 被指懷有第四胎

    三子之母張栢芝去年十一月秘密誕第三胎Marcus,早已和謝霆鋒離婚的她當時轟動中港台。最近Marcus一歲生日,她才稍為願意公開兒子的容貌,至於生父至今仍不明!

    11月30日,栢芝現身上海參加活動。已經是三子之母的她看起來非常精神,皮膚質素好好…

    現場照中,她身穿白色毛衣,搭配黑色寬鬆下身,可是,這樣的造型依舊難掩明顯粗壯的腰身,各個角度下,腹部凸起非常明顯,瞬間即被指懷上了第四胎…

    其實栢芝29日抵達上海,現身機場時的造型同樣是鬆身衫上陣,粉色西裝,白色長褲,不知是在刻意掩飾發福還是遮擋孕肚。有粉絲大讚她好瘦時,她還指著助理並笑言:他一直讓我減肥啦。言下之意,自嘲最近發福。

    早陣子,栢芝為Marcus慶祝一歲生日,及後又帶仔仔到新加坡度假,有粉絲在街頭偶遇到兩母子。偶遇照中,Marcus五官正式曝光,此外,栢芝的腹部也是明顯隆起。

    去年五月,栢芝在懷Marcus大概四、五個月的時候,曾現身長沙參加《如果愛》的宣傳,那時,她對於懷孕一事守口如瓶,那時的孕肚和現在是否有點相似?

    栢芝曾坦言特別想要一個長得像自己的女兒,還回應網民一個人也可以生小孩」但前三個BB都是男孩,也許,她真的是想要再拼一個女兒吧!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