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集絕不馬虎】網民激讚《魔雪奇緣2》造型逼真 連毛孔都見到

    Disney大熱動畫《魔雪奇緣2》(Frozen II)在美國開畫十日,於感恩節假期,連續兩次登上當地票房榜首,上周末在美國及加拿大大收8,530萬美元(6億6,534萬港元),打破《超人特攻隊2》(Incredibles 2)和《獅子王》(The Lion King)的紀錄,成為非開畫周最賣座動畫。《魔雪奇緣2》暫時美國總票房為2億8,800美元(約22億4,640萬港元),而全球則收7億3,900萬美元(約56億6,420港元)。

       

    另外,《魔雪奇緣2》在網上備受讚賞,近日有傳媒大讚兩位主角姊妹Elsa和Anna的角色造型逼真…

    Anna頭髮做得相當逼真~

    放大了Elsa這張劇照,細緻到她的毛孔亦看得一清兩楚,就向一般女孩子一樣。不少網民大讚第二集無論造型還是劇情都絕不馬虎,你們看了沒?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