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門最愛】媒爆何猷君肯娶大六歲奚夢瑤三大關鍵理由

    11月25日是賭王何鴻燊的98歲大壽,雖然他目前仍在醫院高級病房療養中,但何家人仍是熱鬧與他賀壽,其中最惹人注目的莫過於今年添了兩名孫兒的四房了。

    四房兒子何猷君當天高調在社交網上傳兒子何廣燊與外甥女荷包蛋與蛋糕的合照為賭王慶生,生完兒子剛滿月的奚夢瑤也轉發老公的貼文稱祝爸爸生日快樂,身體健康,這一舉動被外界視為奚夢瑤正式融入何家。


    何家四公子情史頗爲豐富,為何最後會娶比自己大六年的奚夢瑤呢?

    最近有傳媒分析,其中最大的可能性就是奚夢瑤個性純樸不拜金,對何猷君講心不講金

     

    #「斤斤計較」

    去年,何猷君與奚夢瑤參加綜藝節目,挑戰100元約會一天。沒想到國際超模出身、平日滿身名牌的奚夢瑤見慣時尚圈繁華,但卻很懂過日子。

    她帶著何猷君到菜市場買菜,買姜的時候連兩塊錢都嫌貴,要和檔主講價,在咖啡廳因為差1蚊又想跟店主商量打折。

    雖然不排除這種斤斤計較只是節目效果,但奚夢瑤這種貼地表現馬上令何猷君眼前一亮。

    值得一提的是,曾有網友偶遇何猷君與奚夢瑤吃飯約會,他們離開時把吃不完的食物打包拿走,私下兩人生活作風十分儉樸。

    #「能屈能伸」

    另外,該傳媒還大讚新抱奚夢瑤能屈能伸。身高1.78米的她其實與何猷君身高差不多,為了不在男友面前高人一等,奚夢瑤放棄了自己最愛的高跟鞋,與何猷君在一起時永遠都是穿著平底鞋,包括求婚那天,因為兩人這樣看起來才更般配。

    #「家長路綫」

    另一致勝關鍵是她懂得走家長路線,一開始就與未來大姑子何超盈搞好關系,成為超盈的閨蜜。

    有了何超盈的牽線,四房一家的旅游、下午茶等家庭聚會都會出現奚夢瑤的身影。四太梁安琪對奚夢瑤也是越來越滿意,豪門又近了一步…


    如願嫁給何猷君後,奚夢瑤行事越來越低調,懷孕時一聲不吭,直到誕下麟兒後才由老公向外公布喜訊,之後關於B仔的事全由老公和奶奶四太來應對。

    不得不說,奚夢瑤這種處事方式確實是豪門最愛,再加上已經生下賭王第五代長孫,她在何家的地位可謂穩如泰山。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