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不虛傳】39歲方力申重返泳壇奪冠軍 退役15年仍有一身好武功!

    有着「飛魚王子」稱號的方力申,以現年39歲之齡重返泳壇,早前更宣佈參戰45公里香港環島泳更打破了紀錄,認真超級勵志!

    其實,小方已經退役15年,多年來雖然並沒有放棄游泳,但再重新回到當年美好時光的確有難度,而小方為求突破的決心非常之大,不但成功挑戰環島泳,其後更走去參加泳會比賽!

    年紀已經不小的方力申,代表着自己創辦的泳會一戰,更比贏了多位年輕的泳手,最終不負眾望成望奪取冠軍之名;

    小方難掩興奮心情,在社交網上分享大戰心得:「退役泳壇15年後,再次踏上泳池的起跳台上,真心有少少腳震。我是第一次代表自己的泳會比賽,也是我們當日泳會唯一一個泳手,哈哈。」

    大少網民都表示十分佩服方力申的堅毅不屈,更稱是果然是「飛魚王子」,是偶像!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網民:還未相信他已離世】母親選遺照包含無私大愛  高以翔溫暖笑容更痛心 https://bit.ly/2R8Yhuy

    【教導有方】李連杰大女直至長大先知是「星二代」  堅守想要就靠自己努力實行 https://bit.ly/2DDlqNF 

    【我就認定了你】AKIRA一個舉動成開端  林志玲首度開腔憶述定情瞬間 https://bit.ly/2OLImkp 

    【佗B九個月就生得】林子善太太貼激腫相:好怕變唔返之前咁 https://bit.ly/2RdxtJG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