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好友】單文柔張寶兒談笑風生 大呻人妻經好感恩

    新一代年輕媽咪單文柔,一邊要照顧家庭,另一邊又要兼顧事業,可謂忙喘不過來,相信私人時間都不多,能夠約約朋友嘆嘆茶都是一件難事。

    不過,日前她終於成功相約了好友張寶兒「撐抬腳」,而二人都有把合照上載到社交網,並表示感慨萬分;相信單文柔現在身兼多職,真的很難能夠抽出時間,來點私人的空間,故此兩位女生亦傾談了許多。

    張寶兒在帖文中留言:「和妳約會,妳有妳分享疼豬比,我有我分享寵狗貓,還有作為獨立女生們想追求的一切,那些愛的牢騷,是感恩的。」

    看來兩位真的十分珍惜這一段時光,甚至忙到都不能吃到一頓飯,所以眼見張寶兒注腳加了「#好好吃頓飯」、「#好好拍張照」、「#珍惜朋友系列」等話語,低調地呻煩惱。

    兩位難得的約會,除了談笑風生外,未知張寶兒有否向「人生師姐」單文柔取下經,準備將來做個少奶奶呢?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教導有方】李連杰大女直至長大先知是「星二代」  堅守想要就靠自己努力實行 https://bit.ly/2DDlqNF 

    【我就認定了你】AKIRA一個舉動成開端  林志玲首度開腔憶述定情瞬間 https://bit.ly/2OLImkp 

    【生前人緣極佳 一片花海】高以翔女友轉身拭淚 八字向摯愛道別 https://bit.ly/34LWNdM

    【名不虛傳】39歲方力申重返泳壇奪冠軍  退役15年仍有一身好武功!https://bit.ly/2DDOJ2z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