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高以翔發聲】賭王家新抱奚夢瑤首談兒子:發現我兒子有…

    國際超模奚夢瑤自從認識了賭王四公子何猷君後,短時間内進入豪門兼誕下第五代長孫,地位可謂非常穩固。

    奚夢瑤於2009年出道,火速走紅,三年前開始正式踏足娛樂圈人氣在國内人氣急升。今年7月份與何家四公子何猷君奉子成婚,為何家爭光,更得到了何家族所有人的認可,晉升為千億媳婦,難怪有網民都說奚夢瑤根本是人生大贏家。

    昨晚,她第一次分享仔仔近況,發文寫道:今天發現我兒子有頸紋!!!好想跟他high five!果然是親生的。雖然她沒有上載B仔相,但從字裏行間能感受到奚夢瑤當媽的幸福感。

    奚夢瑤看到兒子有頸紋了(估計是BB肥的皺褶)興奮得想跟兒子擊掌,並自豪的稱親生的,果然當媽媽後,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孩子身上,B仔的一點成長就讓她激動不已…

    自稱榮升了媽媽後的奚夢瑤變得很感性,日前高以翔不幸離世,奚夢瑤發文感慨生命的脆弱與珍貴,將心比心感受到了一個當媽媽的心情,但她也深知身處娛樂圈的無力感,感慨萬千,不過已嫁入豪門的她以後可以在家相夫教子過著簡單的闊太生活,大可不必再踏足複雜的娛樂圈工作。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