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入22萬美元】26歲時已存到100萬 單靠兩招99%收入全都草起來

    今年只得29歲的格拉漢(Graham Stephan)已經是一名百萬富翁,現時格拉漢月收入就高達22萬美元,預計今年最少有160萬美元進帳。

    年紀輕輕的他並無「父幹」,全靠自己雙手在26歲時存到第一個一百萬。他的勵志故事源於他的一套理財方式,令他能存下99%的收入。格拉漢稱自己由細到大都不喜歡亂花錢,一直保持高收入、低使費的原則。

    他分享自己靠著兩招來減少日常的開支,首先,格拉漢不像一般人般日日買杯星巴克咖啡,或其他咖啡店的飲品,他寧願自己在家中自己沖咖啡,成本只需20美分。格拉漢也會到一間叫Smart&Final的超市買咖啡豆,不但大包且比其他超市節省一半價錢。

    雖說人靠衣裝,但格拉漢拒絕買貴價的時尚衣服,「我不知道花700美元買一對Gucci鞋的意義在哪?」他會在Aldo、Call It Spring或H&M這些平價的品牌尋找相似的替代品,重點是只需花百分之一的價錢。

    除了拒絕不必要的開銷,格拉漢的日常飲食也慳得就慳。他通常去雜貨超市買食材,如果去餐廳食飯通常會同女朋友分食一份餐。除了衣食這些的小事上慳錢外,在住行方面,格拉漢也想出了一些開源的方法。格拉漢將自己的雙層公寓一半出租來賺取租金收入,也買了一部Tesla Model 3代步。

    對於自己的慳家大法,格拉漢感到非常自豪,並稱「沒人比更他慳了」。但他也指出,要成為一個百萬富翁也不一定要如此慳家,畢竟不是人人都適用這種方式。

    (綜合報導/巴士的報)

    更多報導:

    【珍惜好友】單文柔張寶兒談笑風生  大呻人妻經好感恩 https://bit.ly/34KDmC3 

    【佗B九個月】林子善太太貼激腫相:好怕變唔返之前咁 https://bit.ly/2RdxtJG

    【無水不歡】陳凱琳鄭嘉穎一家三口暢泳  10個月Rafael大展完美泳姿 https://bit.ly/2sHvEdT 

    【賭王家新抱奚夢瑤首談兒子:發現我兒子有…】 https://bit.ly/2RezfdB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