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洛雯勁開心】TVB繼續播黃心穎劇 被指復出有望

    黃心穎在今年4月被爆出人夫許志安「安心偷食」,事業與形象一鋪清袋,有份參與的劇集亦遭牽連,統統被抽甚至換角重拍,復出無期。直到10月,心穎有份參與的《牛下女高音》竟然可以解禁,而且更成為今年的台慶劇,幸好播映後一直反應不俗。

    消失7個月的心穎亦二度更新IG,感謝同事的體諒,未知是否這關係,《堅離地愛堅離地》與《丫鬟大聯盟》亦同樣在海外得到解禁,《堅》目前在馬來西亞的Astro AOD播放中,《丫鬟大聯盟》將會緊接其後於12月16日播出。

    繼《牛下》可以在香港播出後,她與洪永城和湯洛雯合作的《丫鬟大聯盟》,在維基顯示亦將於明年1月初安排在香港播出,本來這套劇是安排在去年賀歲檔播出,但無綫當時見《延禧攻略》收得,希望食住個勢,立即改播《皓鑭傳》,想不到發生了「安心偷食」,結果一度被禁播。

    與心穎有大量對手戲的湯洛雯,得知《丫》劇就啓播表現甚爲興奮,她說:「都好開心,因為台前幕後都好畀心機拍,同埋好耐冇睇過自己演古裝,想睇吓出嚟效果係點。(唔使刪剪?)本身都係得15集,雖然依家拍緊新劇《失憶24小時》,但到時我應該得閒嘅,會幫手宣傳㗎!」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