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凸肚照瘋傳 被指秘密佗第四胎】張栢芝今晒全身相 腹部成焦點

    三子之母張栢芝去年11月秘密誕第三胎仔仔Marcus,早已和謝霆鋒離婚的她再度生孩子,使她今年多次登上新聞熱搜。被人談論得最多的是不外乎Marcus生父到底是誰、BB的容貌,最近Marcus一歲生日,她才稍為公開三兒子的容貌。

    最近,剛誕下第三胎的她再度登上熱搜,原因是近照被傳媒拍到腹部明顯凸起,不禁令人懷疑再度秘密生B….  (【39嵗張栢芝肚凸照瘋傳 被指懷有第4胎】  https://bit.ly/33zi88I)

    有指近照與去年大約懷孕五個月時,狀況相似…

    數日後,栢芝發了一條新動態,大家可以從中看出一些端倪。

    她與二仔Quintus大曬親子樂,一同著上沐袍演繹行貓步。兩人先用浴袍包到實…

    走了幾步後,一打開原來裏面是穿好了一整套的衣服…

    而Quintus就興奮拉高上衣,仲拍一拍自己嘅小肚腩。

    不過媽媽栢芝似乎唔多收貨,留言笑指Quintus演技差:「笑死我了,佢自己要求要重拍一條一模一樣但自己又演得差。」

    這段親子影片雖然無傷大雅,可是栢芝曬全身照,最後更大力拍一拍腹部,試問如果真的有了BB,會對肚裏的BB這樣子嗎?看來早前有消息指她再度懷孕,明顯是假的…

    影片如下: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