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結婚】衝口而出爆44嵗林志玲成功造人:也是產前最後…

    44歲台灣名模林志玲上月17日和日本Exile成員AKIRA結婚,原本計劃休息兩周後,在本月1日舉行「志玲姊姊和好朋友們的公益慈善義賣」活動,但因曾合作電影《101次求婚》而成朋友的高以翔猝逝,林志玲決定將慈善活動延後一周舉行。

    與高以翔合照成絕影

    不過昨晚她就出席了在上海舉行的時尚活動。

    身穿貼身長裙現身的林志玲,身形跟以往一樣的纖瘦,最近一再被猜測是否懷孕,焦點都被放在腹部位置。

    雖然身形上沒太大的變化,不過活動大會司儀王耀慶在場介紹林志玲時,卻衝口而出說:「這是志玲姐姐婚後第一次參加時尚活動,也是產前最後…沒有沒有沒有。」

    接着便停了下來,沒繼續說下去,鏡頭隨即捕捉住林志玲,而她亦適時做出雙手掩面的的臉露表情,似乎是節目效果,但仍引起網民熱烈討論她是否已懷孕。

    林志玲聽到自己「懷孕」之後都非常驚訝,及後以笑遮面…最後主持人以祝福林志玲來結束講詞

    林志玲又透露將計劃放一段長假期,回歸家庭生活,扮好妻子角色,享受平淡生活,未知會否乘機努力實現當媽的願望呢?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