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惺惺的表現】內地名嘴串爆小S虛偽 直指高以翔知名度極低

    因為高以翔的猝逝,一整個亞洲娛樂圈都為之震驚,甚至遠至荷里活,一些曾與高以翔合作過的影星都表示哀傷。

    高以翔本是出身於台灣,對於台灣的一眾好友們更為痛心,林志玲等人亦傷痛得好幾天無法接下工作,但一名內地著名的娛樂評論人竟然大膽發出了一篇以「死了一個藝人,媒體狂歡了一個禮拜」為題的文章,指高以翔「知名度極低」、「沒有甚麼獲獎的影視作品」、「如果不是突然死了,有幾個人知道這人的名字?」不過文章已被刪除。

    該名發出火爆言論的評論人,其實正正就是宋祖德,他尤其針對小S在高以翔一事的反應上訴斥,指小S為高以翔落淚是「假惺惺」的表現:「虛偽!虛偽!虛偽!小S別被我遇見,我不敢保證我能管住自己的小粉拳。」

    不少網民都被他這番言論而感到憤怒,指他「這時後才在這裏炒作,裝腔作勢噁心人」、「嘴巴真臭,自有上帝收拾他」、「自己部也是在蹭熱度嗎」。

    其實,宋祖德已經不是第一次發表這類型的言論,曾亂指謝霆鋒與王菲分手,如果有虛假會吃狗屎,誰不知被霆鋒打沉的他「走數」!之後他又攻擊霍建華和林心如,指兩人沒有領證結婚,結果搞上法庭,霍建華夫妻獲判勝訴,宋祖德不僅發文道歉,還要賠償20萬人民幣。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婆媳關係良好】38歲阿嬌強調好想生BB  賴弘國大爆結婚結到要破產 https://bit.ly/33KOVYB 

    【髮線向後移】天后前夫本是才子  50歲後竟變成第二個人?https://bit.ly/2qmjPc8 

    【比人搶晒fo】單文柔帶住「小豬比」齊出動  眼甘甘望望鏡頭勁得意!https://bit.ly/2YejFzR 

    【凸肚照瘋傳 被指佗第四胎】張栢芝今晒全身相 腹部成焦點  https://bit.ly/33NJTKR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