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好心痛】女友Bella穿上高以翔大衣 戴上他生前的戒指送別摯愛

    台灣男星高以翔上月27日在內地錄影遊戲節目《追我吧》時不幸猝逝,昨日是他的頭七,除了家人之外,不少圈中好友紛紛到場哀傷送別他…

    女友Bella寄語八字予高以翔….

    女友Bella差一點點就成為高太,如今卻是陰陽兩隔,她一路陪伴高以翔,面容憔悴、不停轉身拭淚。近日有人發現除了原本小拇指上的戒指外,大拇指上又多了一個設計較為剛陽味重的戒指,比對高以翔在社交網的照片後,認為應該就是高以翔生前常常佩戴在尾指的戒指,且因為高以翔指圍較大,她才只能戴在大拇指上避免滑落。

    事實上,Bella的右手尾指上一向都戴著一款銀色戒指,而高以翔生前不少照片中也可看到左手小指上有類似款式的戒指,被猜測應是兩人的情侶對戒,而雖然男女把戒指戴在尾指上常常被定義為「防小人」或是「不想談戀愛」的含意,但另有一說是情侶之間如果把戒指戴在小指上,即代表彼此有某種約定,也意味著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生死不變的婚約」。


    不只如此,Bella日前送別男友時被網民發現身穿大尺寸黑外套,袖口、胸前銀色鈕扣,正巧和高以翔錄影前,露面時穿的外套是同款的,所以有網民就推測「似乎還穿著高以翔去錄節目的那件衣服」、「真的很難過」、「至今仍無法接受。」

    看見Bella仍穿著男友的大衣外套,又戴上他的戒指,實在令人心痛萬分…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