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天下父母心】教子女做功教到炆 呢位爸爸竟然咁樣做…

    家中有小孩正在上學的家長,都會有教兒女做功課的經歷。有家長過份緊張,恨鐵不成鋼,很容易就會動火。

    近日,網上一名住在浙江杭州的吳先生,用特別的方法教兒子做功課,照片在網上流傳引起網民熱議。這張照片之所以引起熱議是因為照片上爸爸的手被黑色膠帶反綁在背後,然後爸爸坐在兒子的身邊看著孩子做功課。

    吳先生表示,自己之所以會這樣,是因為怕自己控制不住會打孩子。吳先生說自己的孩子同樣一道題錯了一遍吳先生給講完之後還是會犯錯。他為了控制自己的怒火,只好把自己的雙手反綁起來,他害怕萬一甚麼時候沒控制住會傷到孩子。照片在網上一經發佈就引起很多家長共鳴。

    有網民感歎這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也有網民認為,孩子的爸爸還是比較理性。這樣可能會避免出現過激行為,畢竟陪孩子做功課可是需要一個心理承受能力非常強大的人才能勝任;更有甚者調侃道,可能過幾年家長就不會生這麼大的氣了,因為過幾年,有的題可能家長都不會了。

    吳先生表示,分享照片的目的「不是說這個方法有多好」,而是想和其他家長交流,讓他們能「樂一樂」。

    其實現在的學生壓力也非常大。現在的知識比以往也越來越難。而當今社會競爭非常大,誰都不想輸在起跑線上。所以孩子們也只能越來越努力,要不然很可能就會被別人落下,而這裡面最著急的就是家長。

    (綜合報導/巴士的報)

    更多報導:

    【35歲周柏豪成為人父  太太秘密誕女】 https://bit.ly/2LiC0Xy 

    【給你最後的禮物】倒地前20分鐘得知入圍  高以翔粉絲推爆投票望拎大奬送偶像 https://bit.ly/35UXktQ 

    【拍拖10年 秘密結婚秘密誕女】周柏豪榮升人父:BB開心健康就好滿足 https://bit.ly/35WJffm

    【網民:好心痛】女友Bella穿上高以翔大衣 戴上他生前的戒指送別摯愛 https://bit.ly/2OMQWPF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