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教主已不再】楊丞琳婚後首出新專 全新形象誓要走出comfort zone!

    可愛教主楊丞琳自婚後終於再出新歌了,相信一眾粉絲歌迷們都等得好苦,而對於這隻新碟楊丞琳則表示是讓她有個機會可以走出comfort zone成為另一個未曝光過的楊丞琳。

    新歌《Love is Love》請來了金曲奬最佳新人奬得主ØZI創作、製作與拍攝MV,她說:「整張專輯最大的挑戰就是《Love is Love》,錄音跟MV拍攝都完全跳出我的舒適圈,雖然我是一個不停在變化的人,可是我真的沒有跳到個領域。」

    在新歌的MV中,她更會以一個前所未見的新形象;時髦慵懶捲髮以及梳乾淨的辮子,身穿Oversize外套,內着運動Bra,又穿上有色隱形眼鏡,她說:「從頭到尾很ØZI的風格,大家應該從我出道20年來,沒有看過我這個樣子吧!就連拍雜誌都沒有。」

    ØZI回應道是希望能夠呈現不同的楊丞琳,因為新專輯整個氛圍,特別是音樂方向都是丞琳在主導,覺得可以給她一個完全不一樣的Look,從音樂到視覺,整體感會比較一致。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6個鐘歷5次失敗】陳茵媺為大仔親力親爲:保證給你我的全部和最好的  https://bit.ly/2sMjccJ

    【B女出生後6個鐘死亡】母抱嬰崩潰大哭  護士冷血大駡:細聲D https://bit.ly/38828Ox

    【準備做女王】沈月擱置進修計劃   傳為加盟爸爸時裝王國做準備 https://bit.ly/387VQyo 

    【太太佗B九個月】林子善被一口拒絕:如果唔係BB會趕住出嚟  https://bit.ly/2YgmiBg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