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未白鬚先白】48嵗陳豪白鬚現身 坦言留鬚為囡囡

    育有三名孩子的明星爸爸陳豪出席活動,眼見一出場的他留有白鬍鬚,不知道是否正在嘗試新形象…

    他說︰「什麼都試試,我不喜歡停留在同一階段太耐,不斷尋求轉變。那天本想剃鬚,突然想在剃鬚前搞搞佢,所以漂了鬚,試試新造型。(留白鬚到聖誕節,扮聖誕老人?)其他人都是這樣說,可能過埋聖誕吧。」

    陳豪被嘲笑是聖誕老人,看來三個仔女可能會問他拿聖誕禮物,小編就建議他先換上一套紅服 😄😄

    陳豪表示幾個孩子也有弄他的白鬍鬚,他說︰「自從有了小朋友,我就開始留鬚。我不留鬚,囡囡認不到我,接受不到我沒有鬚的樣子,不習慣。」

    「有次剃了鬚,她不啋我,很失落﹗不過,太太想我快剃鬚。(很矛盾?)我都會剃,看看會否玩多陣及看工作需要。」

    相關新聞:【6個鐘歷5次失敗】陳茵媺為大仔親力親爲:保證給你我的全部和最好的  https://bit.ly/2sMjccJ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