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情惡化】「永安太子爺」郭永淳前妻伍智恆需醫藥費 體重曾只得22公斤

    「永安太子爺」郭永淳與楊愛謹(Miki)於2016年成婚,並育有一子一女,而Miki婚後亦淡出了娛樂圈,專心做少奶奶,非常幸福。

    其實,在幸福之前,Miki曾被控訴過是第三者,是為郭永淳的第二任妻子,他首任妻子是伍智恆,當年二人於2000年結婚,但8年後大家就離婚收場,同時伍智恆上罕見腸胃病,加上抑鬱症的問題而暴瘦,高峰時期更瘦至只有22公斤。

    她近年為了醫藥費,轉型成為Youtuber,並向大眾透露現在的病情惡化,一向食開的情緒病藥物亦無效,要轉換主治醫生,因為她病了接近20年,難以出外工作,又不想再靠別人,因為於網上出售其1私人物品,希望能讓大家議價,想賺點醫藥費。

    由於她曾經多次發出強烈言論,而現在拍片向大家致歉:「如果我之前講咗啲說話得罪大家,我係呢度收番,唔好意思,因為我未出來做過嘢,始終病咗近20年,不懂人情世故,希望大家原諒我!」

    當年因為她於19歲時開始服用減肥藥,以致其副作用令她患上腸胃病,需要割大部份的胃及腸臟,兼有抑鬱症和厭食症,健康問題十分嚴重!

    伍智恆只得162公分高,但她卻暴瘦至22公斤;因曾經指控過Miki是她和前夫的第三者,令其冠上「小三」的稱號長達7年,不過其後郭永淳有為愛妻洗白,最後才令伍智恆願意祝福他們的關係。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