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三寶才對】章子怡自爆胎兒乳名 網友提醒仲有個女

    章子怡現時佗B已八個多月,不但止還繼續到處走,帶女兒醒醒去旅行散心外,就連囡囡上跆拳道課都親自監督,幫寶貝女拍下片段,盡顯母愛。
    而她其後把片段放到社交網上與粉絲一同分享,並配文話:「看醒寶專注努力有模有樣的練跆拳道,肚子裏的小寶貝也跟着一腳一腳地踢起來,我欣喜地感受着兩個小生命都在積蓄着各自的力量,來自生命最真實的力量!這種感覺太美好!」
    完全感受到她的高興,不過同時亦間接透露了胎兒的乳名!原來是稱為「二寶」,而且她說:「將來二寶有醒姐罩着,啥都不用怕。」
    但是,網友就提及到章子怡同樣很疼愛的汪曼熙(小蘋果),雖然蘋果不是親生女兒,可是也不可能忘記她噢!小朋友有可能會吃醋呢。網友就說肚子的寶應該稱為「三寶」才對!
    更多報導:

    【完全唔怯場】「小豬比」跟實單文柔同聖誕老人講心事  孖實豬仔影靚相 https://bit.ly/34WJpmZ 

    【未必能挽回】媒爆胡鴻鈞秘戀蔡思貝  許廷鏗疑發文訴心聲:未必能接受 https://bit.ly/2DPoiaf 

    【病情惡化】「永安太子爺」郭永淳前妻伍智恆需醫藥費  體重曾只得22公斤 https://bit.ly/2LsqKYK 

    【19歲買豪宅】歐陽娜娜吸金力特強  半年勁賺8千萬孖媽咪去揀樓 https://bit.ly/385PEa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