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不住的愛】楊冪離婚後緋聞不斷 如今因為「花痕」終曝光?

    內地一線藝人楊冪與前夫劉愷威離婚後一直有都傳出不少緋聞,但時常都否認過去,日前卻被拍到原來早有內情兼帶着「證據」?
    楊冪與魏大勛的緋聞戀情是最似層層,除了被影到着情侶鞋睇展覽,早前又疑似於社交網隔空傳情,但二人一直未有認愛。
    不過,熱戀中的戀人總是會不小心放閃以為沒人知,皆因有網友說發現楊冪同魏大勛戴着同一頂帽!
    因他們分別給人拍到戴住同一款帽,而有眼利的網友發現那頂帽子上面同一位置有一模一樣的花痕,而這頂帽子本身是沒有那個花痕設計,所以網友斷定絕對不是因為同款那麼簡單,而是直頭同一頂。
    其他湊熱鬧的網友都認為應該沒有那麼巧合會刮花同一個位置,還說愛情果然是藏不住!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未必能挽回】媒爆胡鴻鈞秘戀蔡思貝  許廷鏗疑發文訴心聲:未必能接受 https://bit.ly/2DPoiaf 

    【病情惡化】「永安太子爺」郭永淳前妻伍智恆需醫藥費  體重曾只得22公斤 https://bit.ly/2LsqKYK 

    【19歲買豪宅】歐陽娜娜吸金力特強  半年勁賺8千萬孖媽咪去揀樓 https://bit.ly/385PEad 

    【應該是三寶才對】章子怡自爆胎兒乳名  網友提醒仲有個女 https://bit.ly/2riimE0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