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辛苦做女工湊大三個】單親家庭長大 孝順Stephy曾好嬲點解爸爸咁不負責任

    單親家庭長大的鄧麗欣(Stephy),有感媽咪含辛茹苦養大她及哥哥、姐姐,Stephy非常孝順。

    Stephy曾在訪問中表示2歲時父母離婚,其母湊大她跟哥哥及姐姐,她的童年沒有爸爸陪伴,鄧媽媽在塑膠工廠做女工湊大三名子女,有時媽咪開夜班會帶着Stephy返工廠開工,讀小學的Stephy就用反轉的紙皮箱做書枱做功課,因為童年不快樂,所以長大後都沒安全感。

    自幼住公屋的Stephy都跟媽咪「孖鋪」睡覺,母女感情要好,她曾好嬲父親為何這樣不負責任,所以Stephy決心長大賺到錢,必要讓媽咪過好生活,以報答養育之恩。

    昨晚在社交網貼出跟媽咪慶祝生日的相片,母女長得餅印一樣,Stephy祝福媽咪說:「只願你健康快樂!Love You!#媽咪#生日快樂#自選生日禮物」。

    Stephy更準備了蛋糕,鄧媽媽誠心許願,姜麗文和張繼聰都留言送上祝福。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