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不去的青春】女藝人角色與真實年齡相差21年! 網友大嗌:好難頂!

相信都已經聽很多女明星就算年紀大了,都能夠保養得宜而被稱為「美魔女」,不過話雖如此,卻不是能返老還童的意思,就像這位女藝人的造型就出事了….

現年39歲的內地女藝人董潔,早前就跟任達華一同合演澳門劇集,二人飾演父女;但由於二人的真實年紀與角色有差別,所以沒法子則要董潔同時演出少女的自己。

而前八集中,董潔飾演着少女,後半部份更要穿上校服兼梳着少女味十足的髮型,任達華的一句對白:「今天是舒兒(董潔的角色)的18歲生日!」,顯然是為了突出角色的年紀,可是此造型一出網友們就極為「唔buy」了。

董潔這次的角色與真實年齡都相差了足足21歲,就算keep得多好都未能完全做回少女的氣韻吧…

但其實拍攝期間,劇組為了拍得董潔後生一點,用上柔光美顏瀘鏡,但仍遮掩不住她臉上的法令紋,難怪網友們會不受落啦!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心情沉重咗幾日】黃浩然太太KaKa大鬧:你究竟係一個咩嘢人 https://bit.ly/2Rwa4Dc

【周柏豪秘密誕女】大呻無被告知誕B喜訊:原來我哋無咁Friend https://bit.ly/2YudvvP

【母做女工湊大三個】單親家庭長大 鄧麗欣曾好嬲點解爸爸咁不負責任  https://bit.ly/2YwozZb

【育有一子】36嵗陳國峰宣佈太太佗第二胎 BB性別係…  https://bit.ly/2PqZT03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