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盈誕B女近三個月】四太梁安琪被指一提外孫女即態度冷漠

    每年賭王的生日都是外界關注的焦點。何況如今賭王在98歲高齡才迎來了長孫,怎能不令他開心!近日有媒體偶遇在香港某商場內逛街的四太,儘管當時四太看起來非常忙碌,身邊跟隨一名工作人員,但一向高EQ見稱的四太還是抽空接受了訪問。

    媒體問四太最近有沒有打算為大女何超盈所生的荷包蛋舉行百日宴,沒想到四太聽完記者的提問後,口氣馬上變得冷漠,也沒有對此作出回應,她表示最近自己太忙了

    四太的前後反差態度的確令人費解,聯想到四太在何超盈未生之前總是憧憬著外孫的到來,甚至鼓勵女兒不要只生一個,並保證BB生下來後由她來帶,如今超盈已經順利誕下可愛的囡囡荷包蛋,四太現在稱反而公務繁忙?

    超盈在醫院休養時四太開心探望,嘴巴經常咧開的~

    對此,四太解釋說她忙著帶大仔,因此恐怕沒時間管何超盈所生的荷包蛋。

    四太口中的大仔就是何猷君的親哥何猷亨,他是四太與賭王的長子,現年26歲,只比何猷君大了2歲而已。何猷亨目前任職於保良局,是四太的左膀右臂,他與弟弟何猷君不同,猷亨為人很低調,也並不願意將私事暴露在公眾面前。

    此次四太接受訪問時,被指對外孫女態度冷漠,甚至稱湊大仔才是她的「正職」。大家怎樣看這件事呢?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