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製婚紗】外國「廁紙婚紗比賽」紅遍網絡 手工精細直逼真實婚紗!

    外國的民間比賽有時候不說都會嚇你一跳,就像現在介紹的一個婚紗比賽般,光聽名字都覺得應該是有關設計婚紗有關的「普通」比賽,但這個比賽可不是光聽的一樣「普通」,全部的婚紗都是由廁紙所製作出來的!

    婚禮網站Cheap Chic Weddings 定期都會舉行一個名為「廁紙婚紗比賽」,每年都成功吸引了不少的參賽者競逐!由頭到腳都設計完全不亞於真正的婚紗!

    就連細節至剪裁,以及風格都可以稱上為完美!只是光看,都不知道原來全都是廁紙!

    網站舉行了該比賽都已經有10年之多,最初的概念其實是因為一對姐妹Laura Gawne和Susan Bain,她們了解到新人們在結婚時,已經需要面龐大的開支,因此希望藉此帶出婚紗不一定要貴才會美,即使是用廁紙製作出來的都十分完美,不用盲目追求對婚紗的要求,倒不如想想辦法把節省開支,減輕負擔!

    而最後新一屆的比賽中更表明,參賽者只能用廁紙、膠帶、膠水和針線去製作,其他的工具和材料一律不得使用,聽畢後都感受到難度可真高啊!

    結果也已經出爐,冠軍作品得主是設計師Mimoza Haska的「Celestial Rose」婚紗,冠軍得主所製作的露肩低胸婚紗真的超驚豔!作品中加入了鉤針手法,網民看過照片都大讚其剪裁與設計風格十分美!

    只用廁紙弄出來的手功超強,真的直逼真實婚紗啊!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可以去到幾盡】羅仲謙玩自爆!  為追一個女仔冬天深夜去跳海 https://bit.ly/2E4PkKQ 

    【Hana發文疑似回應不和傳聞】吳若希承認唔夠師妹Hana受歡迎  https://bit.ly/36hA89m

    【認真斷正】楊冪被爆新戀情  與小鮮肉前後腳酒店密會8小時 https://bit.ly/357Azmy 

    【何超盈誕B女近三個月】四太梁安琪被指一提外孫女即態度冷漠  https://bit.ly/36oDebx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