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過去】Anjaylia陳嘉寶撇低囡囡遊法國 竟話初戀老公不是理想對象?

    宅男女神陳嘉寶(Anjaylia)早前與初戀男友黃頌祈(Epaphras)結婚,以一個童話式的姿態嫁人,認真令人羨慕!

    近日Anjaylia則與老公仔飛到巴黎工幹兼旅行,留低囡囡大嘆二人世界,好浪漫!

    Epaphras作為Anjaylia的初戀情人,他們由拍拖至今都已經拍入了第7個年頭,不過Anjaylia在社交網發文,並揚言老公不是自己的理想對象?!

    原來,Anjaylia是說理想和現實有出入,不過感謝上帝給了一個好男人自己;她說:「七年了。從小幻想找個書卷味濃、愛看書、念文學的高瘦白男生當另一半,沒想到上帝卻給我找來了一個陽光活力、愛運動、讀音樂的黑壯實男主角⋯」

    Epaphras之後亦有留言給老婆:「Seems like 7 days (就像7日過去了)」,相信Anjaylia一定「冧豬豬」,無懼7年之癢啦!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離婚未夠一年】楊冪疑戀上小生譜姊弟戀 前夫劉愷威終發聲  https://bit.ly/35gAFsg

    【似爸爸多啲】高妹媽媽梁詠琪聖誕住酒店當旅行  大爆囡囡4歲已有7歲咁高!https://bit.ly/2Pawzw8 

    【可以去到幾盡】羅仲謙玩自爆!  為追一個女仔冬天深夜去跳海 https://bit.ly/2sYxzup 

    【櫻花妹教你】着4件衣服大步走過寒冬!  着得多反而仲凍?https://bit.ly/341Sjy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