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士公主】鍾麗淇大女曾被批得兩歲命 今慶祝9歲生日稱囡囡是戰士!

    淡出了娛樂圈,專心做瑜珈導師的鍾麗淇,日前在社交網上分享了大女兒的9歲生日會…

    鍾麗淇的大女兒Isabella,出生6個月時發現患上天生的罕見基因病—「四號染色體缺損綜合症」(Wolf-Hirschhorn Syndrome),該病會導致手腳無力,發育速度緩慢,而Isabella更比醫生批過可能會活不過兩歲…

    但堅強的媽媽鍾麗淇並沒有放棄過女兒,更不斷找尋方法,令女兒開心成長,又不時為女兒按摩雙腿,希望能夠令她感到舒適,而女兒亦有好好報答媽媽的支持,一邊努力的長大。

    而就在早前,鍾麗淇正正是為Isabella的9歲生日舉行了盛大的party,妹妹亦十分疼愛着姐姐,相信Isabella一定會很高興,而媽媽鍾麗淇亦表示感恩。

    她形容女兒是個「戰士公主」,一直努力為生命奮鬥,並多謝一眾為Isabella生日會付人的朋友們,感恩女兒能得到許多的愛,而且是她值得擁有的!

    鍾麗淇希望能夠有更多人認識到「四號染色體缺損綜合症」這個罕見病,鼓勵家長們能堅強地面對,好好的扶持着子女。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離婚未夠一年】楊冪疑戀上小生譜姊弟戀 前夫劉愷威終發聲  https://bit.ly/35gAFsg

    【似爸爸多啲】高妹媽媽梁詠琪聖誕住酒店當旅行  大爆囡囡4歲已有7歲咁高!https://bit.ly/2Pawzw8 

    【蔡思貝首度開腔回應與胡鴻鈞余德丞三人關係】   https://bit.ly/2YAEea0

    【7年過去】Anjaylia陳嘉寶撇低囡囡遊法國  竟話初戀老公不是理想對象?https://bit.ly/38qkOJt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