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嵗仔仔魔童被指疑拍拖】袁詠儀稱是男兒身 網民:我暈了

    靚靚袁詠儀和老公張智霖兩人所生的兒子張慕童(魔童),越大越靚仔,五官都遺傳了父母的各樣優點。

    近日有報道指只有13嵗的魔童疑情竇初開,與「長髮美人」在公園傾計。早前有傳媒拍到魔童到朋友仔同行,報道指對方是「頭髮長長眼大大的美人」,所以指他拍拖。

    媽咪袁詠儀馬上為仔仔澄清,指對方其實是「男兒身」,頓時令網民紛紛大笑。袁詠儀:「不好意思,兒子說看見此新聞,代為澄清,那位長髮的小孩是男兒身。」

    連媽咪都對此傳聞感到非常好笑,稱自己笑足整晚~

    網民紛紛留言:「兒子長大太帥,現在這麼小就有緋聞了,長大了還得了啊,其實袁詠儀不用解釋啦。」、「緋聞女友是個男孩,我暈了,哈哈哈哈!」、「真的是太不容易了,還要出來給兒子澄清,話說這麽帥的小弟弟誰會不愛。」

    而仔仔魔童亦在IG否認拍拖:「GUYS TO CLARIFY I AM NOT DATING nikki.rh HE IS A MALE,I HAVE A LOT OF FRIENDS WITH LONG HAIR」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