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有不慎】母親只顧拍片 一歲女兒前方失足墮樓亡

    馬來西亞一名母親近日帶著一對孩子出門吃飯,母親在後方的拿著手機拍片,正在記錄孩子開心的身影,未料,1歲多的小女兒行經一處大樓的連接空橋時,意外踩進一個大洞,當場自5樓墜下身亡,釀成悲劇。

    該名來自柔佛州峇株巴轄縣的媽媽,近日和與家人來到沙巴州兵南邦出遊,事發當天1日下午3時許,三人來到一處大樓的餐廳用餐。用餐完畢後,她讓年僅3歲及1歲7個月大的2個女兒走在前頭,自己則在後方拿著手機錄影,想將女兒們的成長點滴記錄下來。

    沒想到,兩名女兒興奮地來到連接兩棟大樓之間的空橋時,小女兒突然從媽媽的眼前消失,媽媽見狀嚇壞了,趕緊跑上前查看,接著驚慌地拉著大女兒的手往回跑。原來是空橋地板有個大洞,導致女童不慎踩空,當場墜樓重傷,並於1小時後被判定死亡。

    然而,當地警方事後發出的聲明中,卻將嚴厲批評該名媽媽,未善盡照顧孩子的責任,只顧著在後方錄影,放任年幼女兒們亂跑,才釀成這起憾事。

    (綜合報導/巴士的報)

    更多報導:

    【戰士公主】鍾麗淇大女曾被批得兩歲命  今慶祝9歲生日稱囡囡是戰士!https://bit.ly/35cmWSX 

    【13嵗魔童被指疑拍拖】袁詠儀稱是男兒身  網民:我暈了 https://bit.ly/2qKq2Pk

    【安心離開】高以翔爸爸自彈自唱  好友陪伴共唱作最後道別 https://bit.ly/36uA5Y5 

    【回歸本心】劉愷威心情大靚無被影響  為賀洪永城生日蒲頭Chok爆合照 https://bit.ly/2E7fWv2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