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變肉食】網紅曾主張素食主義推食譜 今竟轉口風粉絲慘遭背叛

    綜合外媒報導,在YouTube上擁有百萬訂閱戶的網紅派克(Alyse Parker)從多年前開始施行純素主義,不吃肉也不碰奶蛋。

    她說自己也曾沉迷於各種垃圾食物,但在一次痛苦催吐後,突然意識到馬上就要20歲了,不能再這樣下去了,為了變成更好的自己,開始接觸純素飲食。

    派克時常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吃素心得,曬出各種沙拉、蔬果的照片,也說吃素讓她身體輕盈不少,也更加快樂,同時也呼籲粉絲一起吃素、抵制肉食品,「吃純素不會讓你身體充滿毒素」、「吃植物別吃動物」。

    她接著也推出個人網站,並販售生活計畫和食譜等,讓粉絲註冊會員,指導大眾如何透過素食主義成為更好的自己。

    然而最近派克突然丟出震撼彈宣言「我要脫離素食主義,成為肉食動物了!」,分享連續30天實施全肉飲食的影片,發現自己沒有任何不適,體重也變輕,消化系統運作的更好,思路也更清晰。

    她提到自己的健康出問題,有輕微頭痛、食慾不振、記憶力衰退等症狀,然後在網路上分享含雞蛋的食譜。接著乾脆直接發布聲明「吃到肉的第一口,我的素食主義身分就崩潰啦!」。

    派克表示是一個好友與她分享肉食主義的好處,自己作為四、五年的素食主義者一開始覺得荒謬也很牴觸,但她發現身邊的素食主義者都一個個跳槽了,成為肉食主義者,健康也變好了。自己也被健康問題逼到崩潰,所以願意嘗試任何事來恢復正常。

    派克的「背叛」言論引來眾粉絲群情激憤,尤其是曾經相信或購買過她課程的網友,怒轟她相當令人失望和作噁,批她靠素食主義賺了不少黑心錢,現在轉頭就打臉大家了,是一個自私的商人。

    (綜合報導/元氣網)

    更多報導:

    【戰士公主】鍾麗淇大女曾被批得兩歲命  今慶祝9歲生日稱囡囡是戰士!https://bit.ly/35cmWSX 

    【13嵗魔童被指疑拍拖】袁詠儀稱是男兒身  網民:我暈了 https://bit.ly/2qKq2Pk

    【安心離開】高以翔爸爸自彈自唱  好友陪伴共唱作最後道別 https://bit.ly/36uA5Y5 

    【佗B九個月 驚傳過度焦慮致早產】章子怡貼黑白照終發聲 https://bit.ly/2PDpN0I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