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心學習】霍啟剛罕有曬子女近照 網叫大讚:一個舉動看出是「真正的貴族」

    霍啟剛與「跳水皇后」郭晶晶結婚7年,育有一子兩女,而晶晶都曾一早表示過不會送孩子去學跳水,希望他們能好好讀書成才,而閒時都是交由晶晶自己親手照顧孩子。

    除了晶晶成為了全職媽媽後,出外賺錢當然就是老公霍啟剛負責,不過原來霍啟剛教子都有一手,而且更是相當貼地!

    日前,霍啟剛就在社交網上載了子女的近照,但看真一點,原來子女們都在幫自己洗車,他就留言解釋原因:「科技確實給我們帶來了便利,電子錢包改變了生活,現在隨便手機上掃一掃,八達通『嘟一嘟』就可以買東西。孩子長大習慣電子交易後,真的懂得每一次『掃完』或『嘟完』背後每一塊錢的意義嗎,買東西的代價嗎?最近我們有一個家庭的週末活動,幫爸爸洗車!妹妹小,獎勵好吃的,哥哥就賺點小零用錢。」

    霍啟剛雖然是出身豪門,但他卻不會寵壞子女,反而是該他們學懂什麼叫知足,要子女明白到「付出和代價」,不能想要就要,他亦表示「不知道這樣做法對不對,也許對他們來講只是玩水的好機會,只是希望他們成長能學會珍惜」。

    而不少網民都說,真正的真族向來都是虛心學習和接受,並不是一味只顧炫富,所以都大讚霍啟剛教子有一手。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前夫周永恒涉打架被捕】只收過3個月生活費 前妻趙頌茹發文意有所指 https://bit.ly/2smVvY1

    【攞到奬就求婚】許文軒節目獲提名  麥美恩就話:人人都話我有旺夫相 https://bit.ly/2sl52Pm 

    【衞生署呼籲立即停用一款驗孕器:可引致嚴重傷害】  https://bit.ly/2sjJoLj

    【鄭生鄭太】C君天頤將結婚拉馬開兄弟會  齊人再賀生日爆開心 https://bit.ly/36szbLl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