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照曝光】奚夢瑤產後首現身 身材令網民甚爲擔心

    國際名模奚夢瑤於10月誕下賭王第五代長孫,為四房爭光。

    四太梁安琪和老公何猷君在她產後幾日後,對傳媒說要奚夢瑤多生幾個孩子,不少網民都替這位豪門媳婦的肚皮感辛苦,一入豪門深似海~

    奚夢瑤一向身形苗條,從頭到脚都是瘦瘦的,她的肚皮會經得起奶奶和老公的各種考驗嗎?還有一點也是挺重要的,要知道模特兒的事業生涯都是以臉蛋和身材持續辛苦建立而來的,她國際超模的事業和地位有可能會被忙碌的肚皮糟蹋,事業心重的她會否甘願淡出模特兒界,在家中當個湊仔婆、好新抱呢?

    近日有網民在某個社交平台上載出了自己偶遇產後奚夢瑤、何猷君以及何超欣的相片,表示自己是在尖沙咀K11商場碰見他們三人的。

    看到他們三人一起於商場内逛街,奚夢瑤和何超欣走在前面,兩手空空。而身爲男生的何猷君則走在後面,左手打電話,右手幫太太和妹妹拿著一袋重物品,邊忙著照顧家庭邊忙著自己的事業,非常忙碌。

    而站在中間的奚夢瑤應該是剛剛坐完月不久出關,看其背影以貼身褲上陣,配以稍為鬆身衫和白色Cap帽,其產後纖瘦的身形迅即被網民熱議,很多人都稱讚她產後仍保持好身材,有部分人眼看她肚皮恢復得快,就替她很擔心,應該看來很快就被身邊人催生第二胎了,要再度活躍於幕前看來不容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