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一個月】蔡少芬誕子後終曬親子相 樂兒頭髮超濃密

    三子之母蔡少芬,早前終於成功以高齡產婦的身份為老公張晉追了個仔仔,並名為張樂兒。

    蔡少芬產子後都休息了好一陣,大家亦有一斷時間未有見她更新過寶寶的照片,就在不久之前第三位寶寶的近況終於都再次公開了!

    張晉自寶貝仔出院後,首次再在社交網上大曬親子樂,眼見他將仔仔放到大腿上,然後雙手握着仔仔的小手,似乎是跟仔仔大玩詠春的模樣,眼神亦充滿着父愛,相當溫馨!

    雖然,該照片還未能夠看到仔仔樂兒的正面,但只見背面出生不久的寶寶,頭頂上的頭髮都算是很多!而出身於重慶的張晉亦以家鄉話跟仔仔對話:「崽儿,耍哈兒撒!」。

    該句意思是指「仔仔,來玩耍一下。」,完全感受到張晉對着仔仔的喜悅!網友們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叫張晉好好堷育仔仔,教教他耍功夫。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前夫周永恒涉打架被捕】只收過3個月生活費 前妻趙頌茹發文意有所指 https://bit.ly/2smVvY1

    【攞到奬就求婚】許文軒節目獲提名  麥美恩就話:人人都話我有旺夫相 https://bit.ly/2sl52Pm 

    【虛心學習】霍啟剛罕有曬子女近照  網叫大讚:一個舉動看出是「真正的貴族」https://bit.ly/2qIvxhk 

    【越大越靚】熊黛林大孖Kaylor勁鍾意哥哥 爸爸地位不保!?  https://bit.ly/2t9WHyB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