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止合作】男藝人當選代言人足20年! 一年都冇加過價仲比人叮走

    藝人最高興的莫過於是得到某品牌的青睞,然後成功為品牌當上了代言人,最好的就當然是做得愈長愈好,不過近日就有一位藝人可憐地被品牌拋棄,20年的感情化作了烏有…

    台灣歌手王力宏,自1998年起就擔當了某品牌的代言人,一共長達20年之久!但最近卻被人不再簽合約,中止了其長年的合作關係。

    據聞,整整20年來,王力宏一直都為該品牌亮相,但卻一次都沒有要求加過價,合約金仍然保持於當年的價錢,而不過該品牌的女創辦人早前就上節目大爆不再續約的原因。

    女創辦人表示,換掉王力宏的原因是因為他年紀大了,開始出現了審美疲勞,因而打算換換新血加盟,為品牌重新帶來活;她亦有說其實自己是喜歡王力宏的,所以強調外界指她因為討厭而換人一事需作澄清。

    而王力宏本人都表示,十分感謝該品牌一直都沿用自己當「生招牌」,感激當年大膽選用仍是新人的他。

    據報導指,20年來都沒有加過價的合約金,大概是人民幣幾十萬左右。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攞到奬就求婚】許文軒節目獲提名  麥美恩就話:人人都話我有旺夫相 https://bit.ly/2sl52Pm 

    【虛心學習】霍啟剛罕有曬子女近照  網叫大讚:一個舉動看出是「真正的貴族」https://bit.ly/2qIvxhk 

    【越大越靚】熊黛林大孖Kaylor勁鍾意哥哥 爸爸地位不保!?  https://bit.ly/2t9WHyB

    【產後一個月】蔡少芬誕子後終曬親子相  樂兒頭髮超濃密 https://bit.ly/2rtM8pK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