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同成長進退一同老去】同齡鄭少秋汪明荃顔值不再 但仍是最要好的男女閨蜜

    72嵗汪明荃昨日分享三張在吉隆坡偶遇老友鄭少秋的合照,兩人年齡一樣都是72嵗,而且曾經在影視歌唱上都有過無數次的合作,兩人的敬業態度和顔值是很多粉絲心目中的傳統男神女神。

    72歲的鄭少秋除了皮膚稍顯鬆弛,但仍保留住一貫的優雅與帥氣,這次他穿的紳士風格仍能令人馬上回想到當年紅遍大江南北的楚留香模樣。

    當年楚留香形象深入民心,從此鄭少秋與楚留香就結下不解之緣。他主唱的劇集金曲更屢獲多個樂壇獎項,並於06年獲香港樂壇最高成就獎金針獎,於演藝界地位舉足輕重。

    Liza姐汪明荃更是當紅至今,無論是拍劇還是綜藝節目,每一個角色和崗位她都用上百分百努力完成,因此一直是圈中備受尊重的大姐大,72歲的她至今仍非常熱愛工作,積極參與娛樂性豐富的遊戲綜藝節目,樂於與一衆年輕後輩打成一片,近年又學習新的社交平台INSTAGRAM,有「汪阿Tag」稱號,即成爲網絡紅人KOL。

    粵劇方面的參與度更是不遺餘力,經常排練至深夜。

    Liza姐的演藝生涯和敬業的態度,屢獲多間大學殊榮~

    鄭少秋和汪明荃的微笑合照,汪明荃完全不怕老公羅家英會吃醋,肩膀緊靠著秋官,兩人雖然顏值不再,但相知相守四十年,仍是大家最要好的男閨蜜和女閨蜜,這份感情實在難得。看見兩人慢慢年老,不自覺會勾起他們年輕時一起成長一起進退的各種回憶。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