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捱不住】吳浩康做訪問放閃今突爆「已分手」稱:配不上你 崔碧珈不滿:又講大話

    根據過往的統計,通常都在重大節日之前,都會有很多對情侶會分手,第一是聖誕,之後便是情人節,而剛剛就爆出了一對一向恩愛的情侶未能共同走過患難。

    昨日,現年36歲的吳浩康才接受過訪問大講希望能與女朋友崔碧珈夾時間甜蜜過聖誕,但豈料一日之內就已經在各自的社交網上文表示已分手!

    先是在崔碧珈上載了一張公路照片,並配有文字訴心聲:「從來都把感情看得很重,從來認為兩個人相處要互相包容,而不是要改變對方,如不,離開可能是一個新的開始。 2020年大家一齊加油。」;文字透露出的情感十分無力,看來都是考慮已久的決定。

    吳浩康之後亦有發文感謝崔碧珈:「感恩和你一起的時間,我會好好珍惜亦有一件非常難忘的記憶,喺呢段時間裡面,可能我未能夠盡一個好男朋友的本份,因為我放了太多時間於工作而忽略了你,亦自知有不足,而不配為你的男朋友,我相信如果當我能有能力照顧好你之時,男人必需要有事業有能力。」

    自言自己不配成為崔碧珈的男朋友,二人的問題似乎是未能包容到對方而致決裂,其後他補上了「照顧好你,我衷心祝福你」,希望自己將來有能力的時候能重新開始,坦承視對方為結婚對象,無奈未能走到盡頭。

    不過,這次分手可說是一浪接一浪,崔碧珈再在社交網發文,更tag了舊愛表示:「扮上進,又講大話」,似乎火藥味有點重呢。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4日只瞓6個鐘】李嘉欣8嵗仔首公開亮相勁淡定 媽咪讚記憶力超强 https://bit.ly/38BdMBx

    【最中意換片】周柏豪自爆入產房即爆喊  囡囡便便似「蟹粉小籠包」:好溫暖 https://bit.ly/2RN7QQf 

    【網民超羡慕】佗B葉翠翠晒靚靚大肚寫真:第三胎最吃力 https://bit.ly/2tg8b3L

    【要搵個好命人】C君天頤今成婚  C君竟然搵個小朋友上頭?:貴人黎 https://bit.ly/2LQySlR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