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明寸網民睇到眼火爆】涉吸毒被捕後 宣佈與佗B太太離婚:佢差啲逼到我跳樓

    早前遭太太Keanna大義滅親,檢舉他涉吸食大麻最後被捕。他近日接受傳媒訪問時透露雖然知道太太正懷孕,並已打算明年要跟對方離婚,而他承認正與小三主播Liya交往,遭太太檢舉的他表示事後沒有跟對方聯絡,亦不會為兩人的關係感到可惜。

    正室Keanna於11月27日上載超聲波照宣佈懷孕6周,算一下至今已經懷孕第八周

    台灣歌手「搖滾壞小子」謝和弦宣佈與大肚老婆離婚,並與小三交往,隨即惹來大批網民留劣評大駡。
    不過他就繼續發功,上載同Liya拖手相晒恩愛之餘,並隔空狂寸老婆:「愛不到就毀了我!兄弟一點都不恐怖,女人才恐怖,我老婆搶人家的手機,霸佔不還,於是我直接買一支新手機賠給莉婭(Liya),合理啊!」
    於社交網曬新歡,又買新手機給小三Liya
    而面對網民圍剿的謝和弦,還不斷爆料:「她(Keanna)差點逼我跳樓」、「每次吵架都用報警威脅我,沒感情了!」一衆網民看到眼火爆!
    謝和弦稱正室Keanna差點逼到他跳樓~
    小三Liya坐正,之後亦在社交網晒靚相,以勝利者姿態明寸網民:「我的世界裏不歡迎不愛我的人 那些對我口出惡言的人 我永生永世封鎖你們 本公主真的不屑跟你們說話!」
    (Facebook /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