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嵗二女寫「我的爸爸」勁催淚】林盛斌爭啲喊出嚟:希望每一個小朋友都做得到

    育有四名子女的多仔公林盛斌(Bob)向來愛錫屋企人,曾經因為有網民攻擊自己三個女而發火,希望停止網上欺凌。

    Bob前年終於如願追到一名兒子,但他仍沒有忽略女兒,一有時間就會陪伴家中三位小公主,難怪幾個女女平時那麽愛錫爸爸。Bob今日在社交網貼出二家姐熹熹一份功課,講出心目中的爸爸,Bob直言睇到想喊。

    原來在二家姐熹熹心目中,Bob性格樂觀、溫柔,外貌臉圓圓和英俊,至於性格,就寫着:「他每天都很開心」、「他說話的時候很平靜」。

    工作紙上還寫上爸爸對她的影響:「我要成為一個成功的人」、「我每天都要進步」。身爲爸爸,Bob當然超感動:「見到佢寫我對佢嘅影響,爭啲想喊出嚟…………..二家姐熹熹,我相信你會做到,亦希望每一個小朋友都做得到!」

    不少網民都讚Bob家教好好、是一位好爸爸。看到女兒那麽乖,其實工作中無論有多繁忙都是值得的。大家說對嗎?

     

     

     

     

     

     

    (Facebook /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