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是老的辣】72歲汪明荃被封「潮流教主」 孖住後生仔冇難度

    汪明荃(阿姐)縱橫娛樂圈多年,但完全沒有輸洩給任何年青人,而且還走在潮流的尖端呢!

    可不要少看現年已娙72歲的阿姐,她可是帶領指標的KOL,人家還有大玩社交平台,更自創了一招「汪阿tag」,可說是瘋魔全城的風氣,有不少藝人都有跟隨阿汪的步伐用這個獨特的tag人技巧。

    而由阿姐主持的節目《娛樂大家》更大騷阿姐前衛的本領,帶領着各大「後生仔」一起玩遊戲,阿姐自己都話玩得不亦樂乎!

    不過,開心的日子總是過得特別快,日前阿姐經已回廠拍攝節目的最後一集,她都表示十分不捨得;當中最令注目的就當然不少得阿姐每集的精彩服飾啦!

    不單止潮玩社交平台,阿姐的服裝簡直超級觸目!不論是服飾、髮型、配飾等全部都一絲不苟的,而且還常在社交平台上載自己的造型照,果然是新一代的「潮流教主」!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網民超羡慕】佗B葉翠翠晒靚靚大肚寫真:第三胎最吃力 https://bit.ly/2tg8b3L

    【要搵個好命人】C君天頤今成婚  C君竟然搵個小朋友上頭?:貴人黎 https://bit.ly/2LQySlR 

    【小三明寸網民睇到眼火爆】宣佈與佗B太太離婚:佢差啲逼到我跳樓 https://bit.ly/2YG9sg0

    【捱不住】吳浩康訪問放閃今突爆「已分手」稱:配不上你  崔碧珈不滿:又講大話 https://bit.ly/35fcUkg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