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那些年】汪明荃開心重回那天暑假

    電視大亨邱德根當年入主荔園,一直經營至結業。即使荔園至今已經結業20年,但仍然係好多香港人嘅集體回憶。邱德根兒子邱達根為咗紀念爸爸,兩年前曾經喺中環新海濱短期重現荔園,今次則搞茶餐廳,同樣以荔園為主題。

    餐廳聽日(6月8日)就會正式開幕,昨日先舉行soft opening,邱德根太太請咗汪明荃參加。能夠同成班老友重遊荔園,回到那些年,阿姐好開心四圍影相留念,又大讚邱太親自招呼,為眾人準備食物同飲。

    Liza姐昨日在微博PO文寫道:「6月6曰—-邱德根太太?請我出席「茘園茶餐廳」的soft opening,邱太親自招呼,並為大家準備了各款美食飲品,又碰上好多好久不見的朋友,很開心。「茘園遊樂場」是邱德根先生生前的一大傑作,是香港市民的集體回憶。邱太説孻仔達根(新茘園主席)特別懷念父親,常常想做一些事情去記念爸爸。2015年6月假中環海濱活動空間短暫重置荔園,並命名為「茘園Super Summer2015」。2016年7月在亞洲國際博覽館及戶外場地舉辦「茘園2016夏日大曬」。今年又想到了這個「荔園茶餐廳」,由室內設計 、卡位、牆壁圖案、飲料、餐單、食物⋯⋯⋯⋯都是香港市民最喜歡的、地道的、相信大家一定會喜歡。」

    (原文,圖片:新浪)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