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嵗仔仔越大越靚仔】陳智燊生日罕有曬全家福:幾十張先揀到一張係靚

    陳智燊(Jason)去年做爸爸後,他和太太宋熙年幾乎都以囝囝Damon做重心。兩人相繼離巢,轉型做KOL,收入比之前賺得更多,有指他們每個月收入達20萬,吸金力驚人!

    爸爸Jason昨日42歲生日,當然一家三口慶祝,他抱着囝囝切蛋糕,雖然看不到Jason的臉孔,只是看到他低頭對著寶貝仔微笑,桌上精緻的生日蛋糕都被一下子無視了,慈父樣既溫馨又窩心。

    Jason貼相到社交網分享後留言:「我的生日願望,本來應該是一個我不應該說的秘密,見到你們開心我就開心。」

    Jason接受傳媒訪問,他表示生日過得簡單又開心,今年買一盒積木給自己做禮物。又謂昨日的切蛋糕相,Jason表示要捕捉一家三口望着鏡頭實在太難,總共拍了幾十張相,但竟然只是揀到一張是最美的貼出來。

    最後Jason唯有犧牲自己俊俏的樣子,選了一張老婆和仔仔靚靚的一張生日照。

     

     

     

     

    (facebook /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