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藍天空高掛我的夢】DODO子華終同框! Miss Mo余樂天勾起眾人集體回憶

    想當年的一套《男歡女愛》極受歡迎,甚至能夠創下了50點收視的紀錄,「余樂天」和「Miss Mo」簡直就是眾人的「集體回憶」。

    正正就是擁有「貴人」相助的C君,昨晚的婚宴就成功把這個經典的組合重組!

    鄭裕玲和黃子華剛好都以黑色造型示人,難得見到面,就當然是一齊來張大合照啦!蕭正楠、黃翠如,以及洪永城、唐詩詠等人一同合照,真的是一個「集郵」的好時機。

    而鄭裕玲其後都有在社交平台分享:「很久沒有去飲!恭喜 @ckwancheng(C君Ig帳號)」,可見他們的好感情。

    而網友們都在合照底下留上心心眼的模樣,二人勾起了很多人的回憶,認真是「藍藍天空高掛我的夢」!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衷心祝福】DODO姐到場祝賀C君結婚  鬼馬打鬧:都唔知新娘子鍾意C君邊一點 https://bit.ly/2thbSGg 

    【心穎再度無同Sammi道歉】家姐 黃心美眼腫現身 情緒低落 https://bit.ly/2EfzD3F

    【被指係老千 多次欠債】林夏薇20億富商老公被當街追數勁多人影 https://bit.ly/36woGa2

    【終於蒲頭】黃心穎今突回歸未知前路  樂易玲就話… https://bit.ly/2qR1jJb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