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心穎8個月後發福返港 爆料者今揭返港真正原因】

    今年4月爆出安心偷食事件後,事業與形象破產的黃心穎遠走美國8個月。12月14日,她突然選擇了回港。現身機場的她,八個月後再度公開亮相的她明顯發福。

     


    衆多媒體,黃心穎受訪時一度痛哭落淚:「大家好,很久不見,我很開心,因為我終於回家了,我一直都很想有機會多謝一些人,我的朋友,我的同事,特別是我的家人。」

    她也同時表示許多人留言鼓勵她,給她很多力量站在這裡,過去的8個月時間,她努力生活,自己做錯了,從中學習,黃心穎稱:「我覺得要向前行,向前看,無論是我想說或是我要說的,公開和私下都說了,不會再回應這件事,今次回來是陪家人。」

    雖然黃心穎稱這次回目的是陪伴家人,但隨後有知情人爆料稱,她在美國期間爲一家房企打工,主業賣房地產,但因為她在圈内的名聲已經沽清了,幾個月來沒有任何的工作業績,加上美國生活開支巨大,所以只能回香港討生活。

     

    相關新聞:

    【被封絕世好男人 分手後仍爲她護航】馬國明今以四字回應黃心穎返港 https://bit.ly/34mbenw

    【心穎再度無同Sammi道歉】黃心美眼腫現身 情緒低落 https://bit.ly/2EfzD3F

    【終於蒲頭】黃心穎今突回歸未知前路  樂易玲就話… https://bit.ly/2qR1jJb 

     【終於蒲頭】黃心穎神隱8個月機場被捕獲  首度開腔回應所有傳聞 https://bit.ly/36AjLoB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