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圖修很大】43歲趙薇照片惹爭議 特寫鏡頭洩真相成熱話

    作為藝人對自己的照片當然有一番執着,皆因所發佈的照片就已經等同於是自己的形象,為了維持形象有不少藝人都會修修圖,保持靚樣,不過近日卻有女藝人因為節目的特寫鏡頭將真實狀況表露無遺…

    現年43歲的內地女星趙薇,當年憑着《環珠格格》的活潑可愛形象成名,更以一雙精靈的大眼睛取勝,贏盡一眾粉絲的歡心。

    不過,有時候都不得承認最美年華是總會老去的,而趙薇近日就亮相於節目《演員請就位》擔任導師,就在最後一集的播映當中,趙薇意外地被一個特寫鏡頭,而成為了網上熱話。

    她在台上宣布比賽結果時表現緊張,更眼泛淚光一度哽咽,導致喊不出名字要在旁的主持人代為宣讀。而當時畫面正近鏡特寫她,可能因情緒激動正落淚的關係,見她狀態欠佳,臉上浮現油光、眼紋及黑眼圈;

    有網友笑指:「我想給她吸油」,但亦有網友為她護航:「無濾鏡大特寫,幾個明星敢這樣,很不錯了」。

    之後趙薇亦有在社交平台上載修圖後的幕後照片,並配文:「舞台終究散場,生活永不謝幕!恭喜張哲瀚得到最受觀眾認可,實至名歸!喜歡參加《演員請就位》裏面每一位演員,未來期待合作!」

    因而才被網友留言「好像修很大」,不過亦有網友知道近年來趙薇忙於發展導演事業而太疲累,所以大家都有留言給她叫她好好休息。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拍節目成好友】糖妹驚掛住老友:cap定佢哋啲衰樣 https://bit.ly/38DTgjV 

    【發長文向老公表白】謝和弦高調認愛小三 懷孕妻子潛水十日終發聲 https://bit.ly/2PLGjfh 

    【舞台劇綵排】錢嘉樂搞笑飾演痴漢 胸襲蝦頭不成反遭打鑊甘 https://bit.ly/2srbeWk 

    【高以翔告別會】葛仲珊步靈堂時時哽咽:對不起 https://bit.ly/2PKISOO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