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被掩蓋】努力被「天王嫂」一名抹殺 昆凌霸氣回應勁冧粉絲

    台灣女神昆凌婚後升格為天王嫂,兼為周杰倫生了一對相當可愛的寶貝仔女,一家四口相當幸福,不時大晒溫馨。

    而昆凌婚後並沒有選擇做少奶奶,仍然繼續為事業打拼同時兼顧好家庭,認真賢淑懂事。

    不過就似乎因為「天王嫂」的光環厲害,令大眾都只知道她是周杰倫的太太,而自己的努力就被抹殺,很多都人都只是在意老公如何寵她,甚至是子女的真實樣貌等等;但其實昆凌仍然有接拍廣告和節目,甚至是電影都能見到她的身影。

    而昆凌日前出席活動時,就馬上被問到有沒有想過要摵甩「天王嫂」的標籤擔心自己的努力別人未能看到,她就大方回應指大家可能對其有些誤解,以為自己好不喜歡鍾意這個標籤:「其實我覺得它就是我的一部分,我是昆凌,我同時也是Jay的老婆,用不同的身份稱呼我都是OK的,因為都是我。」

    這一番話顯得昆凌又高EQ又大方得體,成功獲得網友一致好評,大讚:「說得真好,很有智慧」,亦有網友話她霸氣十足:「因為都是她的!大嫂霸氣!」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消委會測試】實測市面20款保鮮紙密實袋  2款雜質含量較高 https://bit.ly/2PnFpqc 

    【以為要做花童】蔡康永為林志玲獻出第一次  大爆酬勞金額嚇窒小S只得… https://bit.ly/35r1lGL 

    【消委會測試】實測12款電磁爐只有3款合格  其中1款長時間過溫會「跳掣」https://bit.ly/2tmvhpi 

    【全場嘩然】黎芷珊親身自爆曾被王晶邀拍三級片  森美:名片喎 https://bit.ly/2rOlNTa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