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啲鼓勵】女神李英愛6100萬豪宅曝光 8歲仔已明暸愛因斯坦相對論

    凍齡女神李英愛2009年就與韓裔美國丈夫鄭浩英結婚,2011年誕下了一對超級可愛的龍鳳胎子女,一家4口超級無敵的幸福!

    近年李英愛都趁着子女慢慢成長,終於決定逐漸復出戲壇,一眾粉絲都為之興奮!

    日前,韓國綜藝節目《家師父一體》聯同主持們,包括李昇基、李尚允、陸星材、梁世炯等人一起來到了女神的家拍攝,繼而公開了李英愛樓面2000呎,市價約6100萬港元的豪宅。

    不過,其實女神的家相對地其他明星來說,已經算是樸實了。豪宅佔地廣,更是擁有一個私人田園,可以讓一家人的空餘時間一起種種菜,實行健康家庭樂,又可以自給自足,極之幸福!

    女神的一對龍鳳胎都不經不覺已經8歲之齡,而兩個孩子都有着截然不同的性格!

    妹妹承彬非常有表演慾,性格亦十分可愛,而夢想成為一個音樂劇演員,之後她還即場自彈自唱出《魔雪奇緣》的神曲「Let it go」,之後又唱出《阿拉丁》的「A Whole New World」,年紀少少能夠自彈自唱兼唱英文歌,確實是非常之厲害!

    哥哥承權則非常喜歡讀書,希望成為一名科學家,他熱愛科學的程度甚至已經明瞭愛因斯坦的相對論公式,認真是個尖子!

    他還拉着主持人一齊認真學習討論,令觀眾們都驚訝女神的一對子女都是這麼完美!

    雖然兩個孩子性格大不同,但他們都很喜歡親近媽媽,兒子經常抱住李英愛,而問到媽媽煮甚麼最好吃?女兒承彬更甜蜜回應:「媽媽煮甚麼都好吃。」真的讓媽媽甜到入心。

    女神亦在節目中又有透露其實自己同一般媽媽差不多,都會嘮叨,但他的教仔秘訣,她對住孩子會說多一些鼓勵的說話,跟他們說「謝謝、真棒」,相處要有禮貌,經常和他們擁抱和牽手也是很重要。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方媛孖好友慶祝聖誕百密一疏 囡囡不慎入鏡!?】  https://bit.ly/2sywFVn

    【婚期將近】林峯張馨月愈愛愈高調  遠赴婚紗展騷戒指揀衫 https://bit.ly/35ySaEf 

    【暫時唔可以幫個仔沖涼】張晉首次帶仔仔出街:似打仗  https://bit.ly/2PQnesp

    【曾揚言馬國明養唔起自己】黃心穎被指求復合 被揭戴鑽石耳環富貴現身 https://bit.ly/34rqbF1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