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紮起孖辮超可愛】王祖藍李亞男囡囡1歲喇 果然女大18變!

    王祖藍與太太李亞男去年榮升做爸爸媽媽,誕下寶貝女王天韻(Gabrielle)。回想B女未出世之前,王祖藍一度好擔心囡囡樣貌會似自己,多次揚言希望B女似媽咪亞男。

    當時BB出世時,Gabrielle遺傳了媽媽的身高基因,女兒的鼻仔與嘴仔似他,笑言有點擔心,希望Gabrielle會女大十八變。

    時間過得飛快,Gabrielle日前剛一歲生日了,爸媽就幫她搞了生日會,祖藍和亞男就把一家三口的生日照與網民分享。

    見祖男抱住囡囡笑到四萬咁口,亦有兩公婆錫住囡囡面珠仔甚有愛,Gabrielle穿上白色裙仔紥了孖辮仔甚可愛,Gabrielle越大五官越細緻,眼睛亮晶晶似足華姐出身的亞男,鼻仔與小嘴就遺傳了爸爸的「最強基因」,當中鼻子更與祖藍「餅印」一樣。

    媽咪李亞男以英文留言:「happy birthday my dear princess!! Mommy and daddy will always love you and cherish you until you have some else to love you」視女兒為小公主,指父母永遠愛她,直至她長大搵到愛她的人。亞男更留言叫囡囡為Gabby,因為名字有點難串,她更hashtag表示「#其實我都唔係好識串」、「#下次要改個簡單啲嘅英文名」。

    不少網民留言祝Gabrielle生日快樂,稱讚她又可愛又靚女,亦有人指她似爸爸:「長大可能是冷面笑匠。」小編就覺得高顔值的Gabrielle長大後可以參加選美~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