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誓戒淫】懶理傳聞野史 黃心穎返港閉關後Po相晒腿意有所指

    經歷8個月的「外國潛逃」生活之後,黃心穎終於都正式返港,當她一見到傳媒時終於爆喊認錯。
    自從黃心穎回來後就傳聞不斷,又指她是打算與馬國明復合才來,穿耳窿為贖罪等等,不過當事人亦沒有什麼多說,只是馬上回家又再閉關。
    不過,發生了「安心事件」TVB亦有封鎖黃心穎有份參演而又未播出的劇集,傳聞因「倉底」沒貨才試水溫試播《牛下女高音》,反應亦見不錯,播畢後恰巧黃心穎就回港,TVB亦緊接宣佈播出同樣曾被禁的《丫環大聯盟》,同樣亦是黃心穎有份主演的。
    雖然,這一次回來再夾雜之前的傳聞,黃心穎亦懶理其他新聞,而早前她終於更新了社交平台,並上載了一張晒腿的照片;
    她配文說道:「每年聖誕樹上嘅裝飾品都會重新排列。重要嘅會繼續自豪地高掛,但有啲就會跌落嚟,而有新意義嘅又會取代佢哋。不過總而言之,棵樹係唔會停止照亮房間,並會繼續為嗰啲睇到佢內在美嘅人帶嚟歡樂。」
    疑暗示會繼續努力給欣賞自己的人看,難道代表着她假期過便即將復出?
    有報道指,黃心穎主動提出約滿後會以賤價續約,以後對公司聽教聽話,更表示不會再亂搞男女關係,洗心革面求復出。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戳得好應】戒煙大使變電子煙代言人    周杰倫慘遭「自」打嘴巴 https://bit.ly/2S6yvaJ 

    【紮起孖辮超可愛】王祖藍李亞男囡囡1歲喇 果然女大18變   https://bit.ly/2MpzMWX

     【苦盡甘來】收入曾只得6000蚊半年升價10倍  爸爸Bob:發達只得一個秘訣 https://bit.ly/38PYdpU 

    【B仔定B女?】楊思琦著4吋高踭鞋 晒7個月孕肚:一嗌痛就嚇親個女   https://bit.ly/2Sa4erA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