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患上腦退化】出門拎漏野已成家常便飯? 因為大腦缺少某種營養素

    有沒有試過經常出門漏帶東西,上了一整天的班,下班時卻怎麼也找不到鑰匙,原來早上根本沒有拔下來;爐灶上明明還燒著開水,走進客廳看電視,看到正精彩的地方卻聞到濃濃的燒焦味,原來忘了煮開水這件事情;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一打開門,一股涼風直吹過來,原來早上出門時忘了關冷氣。

    相信每個人都應該曾經有過上述類似的經驗,針對常常健忘、記憶變差的你,其實是缺少了某些營養素。

    7種補充腦細胞缺乏的營養品:

    1、維生素B群:天然鎮定劑,能幫助神經精神穩定,正常腦部功能和生理生化代謝所必須,能夠調整神經傳導物質;尤其維生素B6對於腦部正常功能很重要。

    2、深海魚油:富含Omega-3不飽和脂肪酸DHA,是大腦皮質組織重要成分,具促進協調神經迴路傳導作用,可活化腦細胞、提高記憶力。

    3、鈣、鎂:安定神經,使肌肉放鬆、維持心跳規律。

    4、酪胺酸:緩和情緒失調,消除緊張、抑鬱,還能改善睡眠。

    5、卵磷脂:合成乙醯膽鹼的重要成分,能有效維持腦細胞營養素,同時具有保護神經纖維細胞及改善大腦功能;有助於合成存在於中樞神經以及週邊神經系統,對專注力有很大功效。

    6、鋅、鐵:是學習記憶系統的興奮劑,缺乏容易造成注意力不足,甚至有過動現象。

    7、銀杏葉萃取物:提高微細血管的通透性及含氧量、修補神經纖維、維持大腦正常運作,有助於減緩記憶力衰退。

    (綜合報導/元氣網)

    更多報導:

    【B仔定B女?】楊思琦著4吋高踭鞋 晒7個月孕肚:一嗌痛就嚇親個女   https://bit.ly/2Sa4erA

    【發誓戒淫】懶理傳聞野史  黃心穎返港閉關後Po相晒腿意有所指 https://bit.ly/38W2NTp 

    【媽咪好可愛】孝順仔黃建東幫媽咪慶生  點知媽咪講錯嘢笑料盡出 https://bit.ly/35zva82 

    【愛心爆棚】5歲小女孩極具同理心  義賣曲奇全捐助孩子午飯錢 https://bit.ly/38QC1fh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