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要減少講疊字】點樣令小朋友學到更多詞彙?宋熙年教路

    離巢近半年的藝人宋熙年(Sarah),現在與老公Jason轉做網紅反而收入更多,家庭生活更爲美滿。早前為myTV SUPER播出的育兒親子節目《超級奶爸3》擔任嘉賓,接受主持兼監製何基佑訪問,Sarah覺得成為媽媽後,每一天都過得更有意義。
    「每天的時間都必須安排妥當, 才能讓兒子健康快樂地成長。」 她還表示終於切實地感受到照顧孩子的艱辛和難處, 特別作為一名在職媽媽,更要分配時間得宜,才能給予孩子最好的照料,陪伴他成長。
    兩人又談到如何讓孩子在遊戲中學習,Sarah就讚許老公陳智燊在這方面比自己表現更佳,她仍未能掌握足夠技巧。超級奶爸何基佑亦有向Sarah建議,她與Jason和孩子對話時,可逐步擴充句子,以及減少使用疊字,讓孩子學習更多詞彙。
    對於何基佑的建議,Sarah表示十分同意,日常會提醒自己不要在與仔仔的對話中英夾雜,避免兒子感到混亂。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