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枝玉葉】《延禧攻略》番外篇年尾正式上線 昭華公主代母再掀熱潮!

    還記得不久之前,有一套內地的宮鬥劇名為《延禧攻略》嗎?

    這一部劇不論顏色、劇情、構圖、角色描繪等各種範疇都是在頂級的位置,可以說是大成功的掀起了全球的煲劇潮;

    以真實的史實加以適當的宮鬥情節,把魏瓔珞、富察皇后、嫻貴妃、乾隆、傅恆等角色,完全深印於大家的腦海中。

    而該劇的製作人終於宣佈《延禧攻略》的第二部番外篇將於12月31日降臨Netflix的串流平台,全劇共6集,每集45分鐘。

    于正寫道:「講述帝王家公主擇婿的故事,乾隆(聶遠)和魏瓔珞(吳謹言)女兒昭華(王鶴潤)遇見了爾晴的兒子福康安(王一哲),會發生怎樣的故事呢?敬請期待12月31日Netflix全集上線,支持中國華流走出去! ​​​​ 」

    番外篇的劇名為《金枝玉葉》,預告片亦繼消息一同曝光,後宮的爭權、人物關係等都已經清晰介紹了出來,而今次的內容會有關令皇后魏瓔珞的女兒昭華公主的四角戀。

    昭華公主長大後需要嫁給蒙古王子拉旺多爾濟,而魏瓔珞告訴女兒「這是15年來榮華富必需付出的代價」,當年的「死對頭」爾晴留下的兒子「福康安」,便會接下母親的遺願,為她報仇而傷害昭華公主;劇情內容相當吸引,必定能重新掀起一場「延禧潮」。

    對於魏瓔珞的霸氣回歸,不少網民都拍手叫好,預告片的最後,魏瓔珞問女兒假若福康安在背叛自己的時候會怎樣做,昭華堅定的回應了一句「那我就親自把他撕碎!」,完全令人回想起當魏瓔珞下天下的英姿!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曾被指係第三胎生父】謝霆鋒後悔同張栢芝離婚:自己係失敗 https://bit.ly/36WX26r

    【慳得好爸爸】力讚B女帶旺自己  周柏豪成為新一代「師奶殺手」https://bit.ly/2rSZtbj 

    【陳展鵬發文大呻】單文柔操刀父女照 網民大讚今次爸爸仲可愛過小豬比  https://bit.ly/2Z4ApKu

    【戳得好應】戒煙大使變電子煙代言人    周杰倫慘遭「自」打嘴巴 https://bit.ly/2S6yvaJ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