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咗?】楊丞琳被拍到肚突突 社交網親自回應話…

    就在今年,陪伴了大家一整個青春的「可愛教主」楊丞琳終於都跟內地歌手李榮浩成婚了,二人不時晒恩愛,羨殺死旁人喇!

    自從他們結婚後,最多的就是傳楊丞琳懷孕等消息,不過她今日竟然上載了一張自己疑似大肚的照片到社交平台上…

    其實是她親自先發制人,因為知道被人拍下該照片後便會又重新傳過她有孕的新聞,所以就決定自己親手的把它們毀掉。

    她說:「我的衣服是在哈囉,超像懷孕!」,由自己的口中說出來,相信就應該沒有人會再話啦!

    其實丞琳就婚後都不時大騷自己健身照,以及撐大雙腳拍照力證自己沒有懷孕,但都是阻止不了傳媒朋友們的文筆,故此最後才出此下策而已,請粉絲們放心。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曾被指係第三胎生父】謝霆鋒後悔同張栢芝離婚:自己係失敗 https://bit.ly/36WX26r

    【慳得好爸爸】力讚B女帶旺自己  周柏豪成為新一代「師奶殺手」https://bit.ly/2rSZtbj 

    【金枝玉葉】《延禧攻略》番外篇年尾正式上線  昭華公主代母再掀熱潮!https://bit.ly/2sMtnxI 

    【第一要減少講疊字】點樣令小朋友學到更多詞彙?宋熙年教路  https://bit.ly/2Q03eU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