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都會出世】型男爸爸王陽明太太懷孕37周 大晒佗B老婆比堅尼照

    外表十分剛強的台灣男神王陽明,意想不到原來私底下是一位寵妻狂人!
    他跟太太蔡詩芸於2015年結婚,二人一直都渴望能有小孩,而今年終於都夢想成真,9月的時候還親自上載了照片宣佈太太懷孕。
    而日前王陽明再在社交平台大晒太太的比堅尼照,就算頂着一個大肚子都非常漂亮有自信,就連王陽明都不禁稱讚太太是位sexy mama!
    之後,他再上載了兩張黑白的照片,相中的王陽明輕摸着太太的肚子、輕吻額頭,畫面都超級的溫馨,再配文說:「Mommy and Daddy are ready for you my little one…(媽媽、爸爸準備好你的來臨)」
    至今太太已經懷孕37周,預產期是在兩星期後,寶寶有可能隨時都會出生,但照樣看他們定必是對好父母呢!
    同樣快將成為媽媽的梁靖琪留言讚「超美的一對」祝賀,而上年榮升爸爸嘅李璨琛亦留言「歡迎加入爸爸俱樂部」。
    (綜合報導)
    更多報導:

    【娛圈秘聞】星級設計師大爆料  某知名女藝人偷設計仲反話自己作品係「垃圾」?!https://bit.ly/38WXS4Y 

    【網民:完全無諗過】一直不顯肚 奚夢瑤意外透露臨盆前體重   https://bit.ly/34Enxfj

    【度蜜月?】巧遇林峯張馨月林太被讚溫柔 素顏超好看 https://bit.ly/396Ys02

    【原來是高材生!】有眼不識泰山  金剛親妹大爆料:哥哥年年考第一 https://bit.ly/2S6w6gi 

    SHARE